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眠街道东盛村携手市交通银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4-23



  为丰富广大城乡居民金融科学知识,防范金融诈骗行为,最大限度地减少辖区居民的经济损失,4月20日上午,龙眠街道东盛村党总支部携手中国交通银行安庆桐城支行党支部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诈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市交通银行通过向群众散发《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银行存款》《防范金融诈骗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列举各种各样金融诈骗现实案例,现场咨询解答群众提出的金融支付安全方面的问题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国家金融法律法规政策、金融知识,教育与引导广士群众自觉抵制拒绝参加形形色色的集资、融资非法金融活动,平时注重保护好个人银行卡、存折、信任卡密码等敏感性信息,时刻提高警惕,严防上当受骗,守住好个人钱袋子。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丰富广大人民群众金融知识,增强防范金融诈骗的意识本领,切实保护人民金融支付安全,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由衷的点赞。(郑锦  汪久玲)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