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文昌街道山水龙城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美化家园志愿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4-21


  为充分发挥学党史、为民办实事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组织协调能力,调动广大社区群众支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4月20日下午,山水龙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美化家园大扫除。

  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对辖区的游乐场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整治清理。参与人员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清扫,不留下一个卫生死角,全面彻底地将暴露的垃圾清理干净。

  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仅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社区居民增强环境保洁意识,全面提升社区环境卫生质量,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助推了创建国家和省卫生城市大行动的扎实开展。(山水龙城社区:程泉 吴瑶)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