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嬉子湖镇卫生院:党员劳动齐动手 创建文明卫生城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4-19


  为加强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升卫生院形象,进一步助力创建卫生城市及卫生先进单位,确保创卫效果。嬉子湖镇卫生院于4月15日下午,组织医院党员干部及团员志愿者们20余人,开展创卫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手拿铁锹、扫帚、锄头等工具一起对指定的区域进行集中清理,在院子里,草坪内,志愿者们三五人一组将它们承包起来,大家干劲十足,呈现出一派忙碌的景象。砍草、拔草、捡烟头、清杂物、运垃圾很快就形成了一个流水线,忙碌的同时,大家相互交流和沟通,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尽管杂草、垃圾众多,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战,杂草、垃圾很快被全面清除,花池内的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当干净、整洁、靓丽的院内环境呈现在眼前时,大家也亲身感受到了劳动带来的喜悦和快乐。

  在此次大扫除活动中医院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唤起和带动大家爱护环境,形成“共创文明卫生城市 共建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营造文明、卫生、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为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尽一份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带头做一个环保好市民,为进一步营造创建文明卫生城市整洁、优美、和谐、温馨的生活环境,发挥自己的力量。(撰稿人:嬉子湖镇 吴平平)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