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1970-01-01
  “中华民族是崇尚英雄、成就英雄、英雄辈出的民族,和平年代同样需要英雄情怀”。4月12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弘扬英雄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读《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重要论述,赴桐城市烈士陵园深切缅怀英烈、追寻光荣革命事迹,传承积淀凝结在革命先辈身上的红色基因。

  在镌刻着“烈士精神永垂不朽”的烈士塔下,全体人员整齐队列、肃穆敬礼,集体默哀一分钟后,寄托对烈士的哀思。在党旗前,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对烈士的敬仰。

  缅怀革命先烈,其意义不仅仅是弘扬革命精神,更是一种启迪和指引。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学习他们善于思考、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英勇斗争、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学习他们清正廉洁、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学习他们追求理想、忠于信仰、服务大局、舍身取义的崇高品质。

  在参观烈士陵园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宗旨,增强党的观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为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项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