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腾街道东郊村:开展“情系基层送春风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4-12


  随着春茶采摘的全面铺开,正值桐城小花春茶采摘上市的黄金时节,在广袤的茶园里,茶农正在忙碌地采摘春茶。4月10日,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龙腾街道东郊村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情系基层送春风 我为群众办实事”义务采摘春茶主题党日活动,切实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

  采摘春茶活动中,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到田间地头亮身份、树党员形象,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分赴采摘一线,帮助东郊村村民项宗红采摘春茶,自觉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新风尚的践行者和推动者,用实际行动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真正做到宣传促进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加强了村干部作风建设,提升了村级服务群众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保护生态环境和服务群众的意识,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更增强了党员志愿者用实践践行学党史,用实际行动阐述我要为群众办实事,也拉进了党员和群众的距离,增强了东郊村党员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作者:朱婷婷)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