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忆先烈 学党史”主题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4-08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激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4月8日下午,市民政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桐城市烈士陵园开展“忆先烈,学党史”活动,通过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做实。

  干部职工们满怀崇敬之情,在烈士纪念碑前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并瞻仰革命纪念馆。通过讲解员深情地讲述,把在场的人员带回到那段波澜壮阔的岁月,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撼天动地的壮丽史诗,谱写了中华民族的正气歌。

  此次活动,既表达了对革命英烈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的敬佩,又砥砺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以史为鉴,坚定不移跟党走,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宗旨。(武寅)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