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桐城市文化发展中心:开展“铭记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4-03



  4月3日上午8时许,桐城市文化发展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全体职工,前往桐城市烈士陵园开展“铭记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市文化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革命先烈前庄严肃立,并敬献花篮、鞠躬敬礼。随后,大家瞻仰革命烈士陈列馆,聆听革命烈士英勇事迹介绍,缅怀英烈崇高精神,表达无限崇敬之情。
 
 大家一致表示,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党课。要深刻领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守正创新用好红色资源,引导党员干部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精神血脉,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鲍晓双)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