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章周中等参加市政府办党支部学习会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02

  3月31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市领导章周中、桂鹏、桂稳成、刘刚参加学习。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彭凯主持学习会。
 
  在听取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后,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章周中分享了自身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专题学习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各项任务,不断加强思想改造,提升思想境界和党性修养,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就进一步提高办公室“三服务”能力,章周中强调,市政府办公室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办公室工作“五个坚持”要求,严格对标对表,切实发挥好“服务部”“联络部”“参谋部”作用,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力量和智慧,用优质服务保障政府工作高效运转。(市政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