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安庆市安委会第一次会议 章周中等在桐出席会议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27

  3月26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安庆市安委会第一次会议暨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准备、减灾救灾工作会议。安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章周中、副市长王凯红在桐城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上,安庆市应急局、林业局、水利局分别就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市春季森林防火、水旱灾害防御准备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庆市公安局、岳西县、迎江区就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全面认识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和减灾救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责任弦,做到警钟长鸣、常备不懈;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强化风险管控和应急保障能力建设,全力以赴打赢安全生产攻坚战、森林防灭火阻击战、防汛抗旱保卫战和减灾救灾持久战;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抓严抓实抓细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从严压实各项工作责任。
 
  安庆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章周中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安庆会议精神,时刻绷紧安全弦,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全市安全发展形势稳定向好。
 
  市安委会、森林防灭火指挥部、防汛抗旱指挥部、减灾救灾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会议。(汪桂云 廖永红)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