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吕亭镇:敬老爱老 从小做起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3-24

  为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发扬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3月23日上午,吕亭镇团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民政办联合吕亭中心幼儿园新店园开展走进敬老院“表演送关爱”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小朋友们身着红色志愿服排成整齐队列,为在场的老人们送上精心制作的祝福贺卡,并向老人们问好。之后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轮番表演红旗舞、韵律操等节目,整个活动过程气氛活跃,精彩的表演让老人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表演结束后,小朋友还给老人们捶捶背,陪老人们聊聊天,场面十分有爱。

 

  本次慰问活动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温暖,同时也让小朋友们接受了传统美德的洗礼,在小朋友播下了尊老、爱老、敬老的种子。该镇团委下一步也将继续创新工作形式,多样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弘扬文明风尚贡献青春力量!张伟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