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融媒体中心: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3-22

  3月19日上午,桐城市融媒体中心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汇报了桐城市融媒体中心党组深化学习研讨情况,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后期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剖析发言,大家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批评意见表示全盘接受并作表态发言。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贤斌到会指导,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杨贤斌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比较充分,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不绕弯子,很有辣味,整改措施能结合工作实际。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融媒体中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强化管党治党责任、要抓作风建设坚持久久为功、持之以恒。

  针对会后整改落实工作,桐城市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操兵指出: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深刻把握中央、省、市要求和主题内涵,扎实认真做好每个环节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把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摆清楚,并持续用力抓好整改。一要把握新阶段新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媒体融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突出主题主线,明确做好媒体融合工作的着力点和关键点。三要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媒体融合工作新局面。通过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奋进力量,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桐城不懈奋斗,用出色的工作成果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桐城市融媒体中心 张德恒)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