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双港中心幼儿园开展植树节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3-15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春风吹绿了嫩芽,吹绿了小草,也吹动了意气风发的孩子们的热情。为了迎接我国第43个植树节,双港中心幼儿园的师生家长们一起动起手来,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植树活动。

  3月12日上午,双港中心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在家长和老师的带领、双港派出所民警叔叔阿姨的保驾护航下,手拿小水桶、小铲子、爱心卡,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双港镇敬老院开展植树活动。很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参加植树活动,领了小树苗,便开始了,家长和小朋友们你挖坑、我培土、他浇水,相互合作,最后亲自给小树戴上了认养卡,他们还和小树相约:“我会经常来照顾你,我们一起成长......”一句句天真、可爱的话语,表达了孩子们的爱与纯真。

 

  本次植树活动,带给孩子们的远远不止种几颗树苗、几颗种子这么简单,“我文明,我行动”,共建和谐美好绿色家园,这不仅是每一个人责任,也是每一个人义务。因此,植树活动旨在孩子们的心里洒下一颗绿色的种子,让保护环境的意识在他们的心中慢慢发芽。(章秀秀)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