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市文化发展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3-11

 
  3月10日下午,市文化发展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亲临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副部长吴茂松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主任科员陆为兵出席会议。

  洪长久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步入“保牌进位”阶段,文化发展中心承担着文明创建重要职责。他要求,文化发展中心一要抓好班子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务真务实,团结一心,严格更高要求,把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挂得更牢,擦得更亮。二要围绕重点抓工作,对标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市县,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梳理亟待解决的薄弱环节,提步提速抓实门前三包、文明出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样本点对标对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活动开展和群众满意度测评等工作,建立更合理、更高效的考核机制,常态化开展督查、督办和整治。三要进一步夯实工作作风,发扬专心为民、持之心恒、一线工作传统,深入文明创建一线,了解群众需要解决什么,群众有什么不满,用情用心建设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黄庭刚代表市文化发展中心表态,珍惜荣誉、不忘初心、锲而不舍、继续奋斗,努力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向前更高发展。

  会议宣布了市委关于市文化发展中心领导任职的决定。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