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蔡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美丽女人节,鲜花永相随”主题插花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3-10

  春风扑面,花香四溢!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龙腾街道蔡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女同胞群众在村文化活动中心开展“美丽女人节,鲜花永相随”主题插花活动。

  大部分到场的女同胞都是第一次插花,动手前,花艺老师先给大家介绍一些常见花种、插花基本花型和技巧,并说明本次插花艺术活动的要求,由每位女同胞亲自动手插花,制作一个精美的花篮。很快,一篮篮精美的插花作品呈现出来。村民刘大姐笑着说:“今年的三八节学到了插花技能,还能带着赏心悦目的鲜花作品回家,真是太开心了!”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到处弥漫着鲜花的芬芳。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女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更用鲜花为撑起“半边天”的巾帼英雄们增姿添彩,让女同胞们过一个充实有趣的节日。(作者:丁配林)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