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大关镇:不负好春光 植树正当时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3-03

  阳春三月春风暖,正是植树好时节。近日,大关镇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妇联纷纷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拉开了春季植树造林、绿化美化家园的帷幕。

  在活动现场,参加植树的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划分种植区域,三两人一组,拿起铁锹、扶正苗木,奋力铲土,合力栽下一株株笔挺茁壮的树苗。有序而繁忙的劳动场面令人振奋,处处洋溢着春天的生机和活力。在本次义务植树活动中,缸窑村共栽植树苗3000棵;2000棵树苗在龙头村后山上“安家落户”;小关村累计种植枫香苗500余棵,绿化面积50余亩。放眼望去,种植好苗木错落有致、昂然挺立,在春风的轻拂下摇曳生姿,为初春的山坡增添了新的绿意。

 

  据悉,该镇将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号召各村不负春光,继续开展义务植树造林,为乡村生态振兴助力。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