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龙眠街道组织市政协委员进社区话创建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2-26
 
   为全面了解社情民意,有效解决辖区居民最直接、最集中、最关心的现实问题,2月25日,龙眠街道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来到王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进社区话创建活动,并对6名坚守一线的环卫工进行了慰问,为她们送去了牛奶、油等慰问品以及元宵节的祝福,感谢他们春节期间坚守岗位、默默付出,让龙眠的街道路面更加干净整洁。
 
  “非常感谢桐城的领导关心和照顾我们。”来自贵州省贵阳县的徐林琴接过市政协委员、龙眠街道政协工委负责人姚向中的慰问礼品时,一再的说谢谢。徐林琴是去年8月份与丈夫一道来桐城市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做环卫工,牛年春节为了响应就地过年号召留在桐城。慰问结束后,市政协委员与6名环卫工人及桐城市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龙眠片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征集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会上,环卫工人与桐城市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龙眠片负责人就目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与政协委员做了详细交流,政协委员表示对涉及面广、相对较复杂的问题,会后将与相关责任部门沟通协调,跟踪解决。市政协委员对6名环卫工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环卫的工作。
 
  桐城市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龙眠片负责人对委员们深表感谢,并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不会辜负领导及各位委员的期望,努力把龙眠的创建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样来自贵州的一名环卫工在活动结束清唱了一首歌曲《越来越美》,她希望桐城这座城市会越来越美。
 
  通过召开座谈会,加强了社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提升居民满意度。(汪向军)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