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督导居家健康观察措施落实情况并慰问居家健康观察、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2-07

图为工作督导现场。

2月5日,农历小年,市委书记徐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市委党校集中隔离点、龙腾街道钱庄社区,督导居家健康观察措施落实情况、“禁放禁烧”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居家健康观察人员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

图为徐雄一行慰问居家健康观察人员。

在市委党校集中隔离点,徐雄实地查看防疫措施落实、医护人员配备、食宿条件等情况,关心询问工作人员的身体状况,对他们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叮嘱他们要切实提高防范意识,确保自身安全,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徐雄要求,相关部门要全方位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帮助医护人员解决生活和工作上的困难,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确保能安心工作。

图为徐雄一行慰问居家健康观察人员。

随后,徐雄前往龙腾街道钱庄社区慰问两户居家健康观察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并希望他们消除居家隔离心理压力,配合做好隔离观察和健康检测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为工作督导现场。

徐雄指出,社区是“外防输入输出、内防扩散反弹”的第一道防线。他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切实加强重点人群摸排管控,精准掌握人员动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做好健康监测,实时了解居家健康观察人员的身体状况和最新动态,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康、祥和的春节。

徐雄还督查了社区“禁放禁烧”工作落实情况。     (赵玲玲  徐鑫鑫)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