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文昌街道六尺巷社区:走访慰问困难户 春节关怀暖人心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1-28

  春节将至,为让辖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近日,文昌街道六尺巷社区联合市爱心企业华润苏果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1月26日上午,社区工作人员和华润苏果志愿者们带上粮油、大米等生活物资,送到每位困难户家中,并详细的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反映,要多注意身体,在春节期间要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同时减少出门,做好防疫防控措施,最好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把社区和企业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他们虽然没有太多言语,脸上却露出来春天般幸福的笑容。

  为此,社区一直强调,要始终将居民冷暖放在心上,联合各方力量,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让每一位困难群众都能切实感受到政府和社区的关怀和温暖。(叶爽)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