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会议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1-26

1月25日,市委书记徐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会议,专题学习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在安庆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桐城市代表团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关于坚持高质量发展当好“五个排头兵”的实施意见》。市领导章周中、王志义、雷建鸣、金秋明、潘利民、江学潮、洪长久、桂鹏、严卫江、任关兴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魏晓明书记在桐城市代表团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我市关于坚持高质量发展当好“五个排头兵”的实施意见的汇报。会议认为,魏晓明书记在参加桐城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桐城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会议指出,魏晓明书记讲话精神为桐城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是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遵循。我们要抢抓机遇、拉高标杆、重塑辉煌,加快推动桐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魏晓明书记讲话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锚定“返十强、上台阶”目标,坚定推进创新强市、工业立市、人文兴市、开放活市、生态美市,奋力当好安庆市产业发展排头兵、园区改革排头兵、城市建设排头兵、乡村振兴排头兵、共同富裕排头兵。

 

会议强调,要明确自身定位,保持定力,发扬优势、补齐短板,谋准谋实产业发展、做大做强集群产业。要加强谋划,明确“党政一把手”负责制,聚焦改革创新、招商引资,激发园区发展活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下大功夫、大手笔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要坚持项目化推动,结合“十四五”期间工作部署,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安庆市委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市委办)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