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文昌街道官桥村: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1-11

  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国内疫情也时有散发。春节临近,为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2021年1月10日,官桥村新文明实践站结合党员活动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戴着口罩、身穿红马甲,手拿《致桐城市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挨家挨户地进行宣传,对村民们发出以下倡议:一、倡导省外务工亲人非必要不返乡;二、提醒假期返乡大学生做好防护。三、谨慎出行非必顺不外出、不聚焦;四、增强防范意识不网购境外物品;五、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六、做好自身健康监测。

  “谢谢你们呀,还特意上门为我这老人宣传,对我这样关心呀。”村民方大叔激动地拉着志愿者的手说道。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让我们共同携手,筑牢防控堡垒,共迎新春到来!(杨娟)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