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洪长久主持召开全市文明创建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1-11

1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主持召开全市文明创建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通报当前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建筑垃圾消纳场建设、主次干道绿化带硬隔离和绿化补植摸排、城区围墙内空闲地块现状摸排等工作进行调度。

洪长久在讲话中指出,夺牌不易,保牌更难。面对新变化新形势新要求,全市上下要不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初心”,持续提升城市品位和精细化管理水平,把创建常态化落到实处,这是创建取得阶段性成果后的必然要求,更是广大市民的期盼和呼唤。他要求,春节临近,要坚持问题导向,立即开展“回头看”,聚焦老旧小区“四清一亮”成果巩固,集贸市场、公厕、停车场、公园、广场环境卫生秩序提升,主次干道、公共场所治脏治乱等重点工作,让广大市民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欢度春节。

洪长久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巩固提升创建成效更要驰而不息、久久为功。要补齐基础设施的短板,持续做好老旧小区改造、闲置地块利用工作;要增加联勤执法的频次,提升创建工作的力度、强度;要切实开展文明新风实践,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落实好人礼遇,在全社会营造向善向上舆论氛围,提升市民文明素养;要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将志愿服务向全社会延伸,汇聚起文明创建的磅礴力量。

市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市创建工作各职能部门、城区三个街道负责人等参加调度会。            (汪桂云   曹姗)


责任编辑:鲍晓双

上一篇:章周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