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市融媒体中心“出彩桐城”APP上线暨“桐城综合”高清频道正式开播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12-30

 
  桐城市融媒体发展再结硕果。12月29日,我市举办桐城市融媒体中心“出彩桐城” APP上线暨“桐城综合”高清频道开播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桐城市融媒体中心“出彩桐城” APP上线暨“桐城综合”高清频道正式开播。副市长杨竣博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江山太及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市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出彩桐城”APP是桐城市融媒体中心官方手机客户端,全面对接党政部门的技术平台,服务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开设乡镇和市直部门板块,展示单位形象,拟设置“指尖饭卡”模块,链接优质餐饮企业和商超,为在职职工提供更多消费场景,真正实现一机在手、尽享桐城资讯和服务。该客户端4月20日至5月19日完成图标征集,12月1日上线试运行。“桐城综合”高清频道开播,标志着桐城电视台迈入高清时代。
 


 
杨竣博在讲话中指出,“出彩桐城”APP 上线是适应新形势、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示精神、推动传统媒体向现代视听媒体转型发展、抢占新媒体传播制高点的重要举措,对加强舆论引导、增强主流网络话语权具有战略性、全局性意义,也为我市经济社会、文化事业发展增加了一个新平台、新载体、新渠道,在传播桐城声音、讲好桐城故事、展示桐城形象、凝聚桐城力量等方面将肩负起更加重要的作用。他要求,桐城市融媒体中心要进一步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媒体融合发展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内容创作导向,不遗余力开发“新闻+政务+服务+商务”功能,将“出彩桐城”真正建成政府依托、百姓爱用、部门受益的掌上应用平台,努力打造“安徽领先、安庆一流”的新媒体平台和新型宣传舆论阵地,为走好全面深化改革新征程助力。
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还介绍了“出彩桐城” APP 的内容板块,并进行了操作演示。
各镇(街道)、市直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汪桂云  曹姗)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