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腾街道钱庄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12-28

  为节约资源,减少环境污染。增进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践行垃圾分类。12月27日,钱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钱庄社区妇联及新东方世纪城物业公司组织巾帼志愿者,在新东方世纪城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新东方世纪城小区是钱庄社区辖区率先开展垃圾分类的小区,为更好的引导居民正确做到垃圾分类,志愿者向小区居民普及如何做好垃圾分类、正确认识分类标识、环保小常识等相关知识。提升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号召大家做生活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倡导者。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强化居民从自身做起、正确进行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让垃圾分类真正走进千家万户,走进每一位居民的心中。(作者:方桭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