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我们的节日

龙眠街道:举办“庆元旦 迎新春”干部职工篮球赛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12-28

  2021年元旦即将到来,为持续营造严肃紧张、团结活波的工作氛围,以热闹喜庆的精气神喜迎新的一年,12月27日上午,龙眠街道工会在木鱼山篮球场举办了“庆元旦 迎新春”干部职工篮球赛。
 
  本次比赛共有2支参赛队伍,20名参赛人员为该街道干部职工和村(社区)两委干部。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都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幕幕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示了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出了新时期机关干部的文明素质,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经过激烈的角逐,办事处代表队最终以31比23获胜。
 
  此次比赛,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从而促进该街道的全面发展。(汪向军)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