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率队赴杭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2-14



12月12日,市委书记徐雄率队赴杭州市开展招商活动,考察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叙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对接合作项目。

中电海康是一家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业务聚焦于综合安防、大数据服务和智慧业务,致力于构筑云边融合、物信融合、数智融合的智慧城市和数字化企业。当日上午,徐雄一行前往中电海康公司,与该公司董事长陈宗年就进一步沟通对接、深度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在座谈时,徐雄向陈宗年介绍了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桐城良好的区位优势、交通条件、产业基础、营商环境和产业配套基础能力等。徐雄表示,中电海康作为实力雄厚、有先进经验的行业领头企业,其创新的发展理念、先进的科研技术、强大的研发团队及全球化的营销体系,对桐城推进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桐城市拥有合作的良好土壤和基础,希望双方能展开更深度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陈宗年对桐城市委、市政府大力推动科技创新的做法表示高度认同,他指出,桐城区位优越、营商环境良好,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中电海康将结合公司战略布局,进一步推进与桐城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他表示,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背景下,中电海康将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努力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合作共赢发展模式。

    当日下午,徐雄会见了桐城籍企业家、杭州叙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国庆。叙简科技坐落在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主要从事公共安全与应急平台软件及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在该领域具有极大的市场预期。徐雄一行先后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包装车间、实验室和展示区,边走边看,不时驻足询问,详细了解企业公司发展历程、研究成果、产业化技术及生产制造等情况。

在座谈时,徐雄向金国庆在应急管理行业中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介绍了近年来桐城发展的系列成果。徐雄指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为桐城区域经济发展带来了巨大机遇。徐雄希望叙简科技公司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服务家乡发展,让家乡成为梦想再次起航的地方。

金国庆指出,回桐投资有优势、有潜力、有前景,下一步,叙简科技将与桐城进行深入对接,开展深层次合作,推进自身技术创新成果在桐转化达效,为桐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携手共赢发展。双方还就具体项目情况、行业发展现状和应用前景作了深入交流。

市招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詹克彪  赵玲玲)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