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眠街道碧桂园社区:普法进社区,宪法广宣传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12-07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宣传日,为了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龙眠街道碧桂园社区与市司法局、市民政局、市监管局共同组织普法志愿者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现场人头攒动,普法志愿者热情的笑脸、耐心的解说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广大群众主动索要法律宣传单、明白纸,积极咨询学习残疾人保障、妇女权益保障等法律知识。“今天比较冷,这些志愿者还能这么耐心、热情地给我提供咨询,真是不容易,要给他们点个赞!”一位前来咨询的老大爷对普法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活动共悬挂普法标语10余条,展出普法展板7幅,发放《崇尚宪法权威 维护法律尊严》《桐城市法律援助中心--农民工维权篇》《青少年法律知识读本》等法制宣传材料150余份。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群众对宪法等相关法律知识有了更多了解,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学习宪法的意识,真正把法治宣传教育融入百姓生活,营造了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良好社区氛围。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