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1970-01-01

 11月9日,桐城市扶贫小额信贷工作调度会召开。市长章周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凯红、杨竣博出席会议。

  会上,章周中就扶贫小额信贷以及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离全面胜利只有一步之遥,大家要憋足一股劲,一鼓作气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完成这项伟大光荣的历史任务。对于存在的问题,各方要落实整改,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有力有效,紧盯目标抓部署,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

  章周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市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各镇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靠前指挥、亲力亲为;金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强化措施,认真研究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落实金融扶贫政策,解决贫困户发展资金需求;镇村干部要摸准贫困户需求,推进扶贫小额信贷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章周中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越到最后越不能放松,稳住第一方阵,确保位次前移;聚焦各类资源,倒排工期抓进度,找准短板,扎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要撸起袖子抓落实,严实作风,全力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王凯红、杨竣博分别就脱贫攻坚、扶贫小额信贷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市扶贫办解读了扶贫小额信贷相关政策,传达了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冬季攻势”有关文件精神,市财政局就做好下一步扶贫小额信贷工作作了安排。

  各镇(街道)、双新产业园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吴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