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龙腾街道东郊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绘画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11-06

  为丰富辖区留守儿童的课余生活以及培养小朋友的兴趣爱好。11月5日上午,东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在东郊小区开展了“多思考才能创新 勤动手才有进步”为主题的绘画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后,小朋友在村志愿者的指导下自己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趣味绘画作品。绘画是将纸板剪制成型然后沾满颜料印在线条纸上,手工制作是把画好的画组合成风筝。在小朋友们的巧手下一幅幅色彩斑斓,活泼生动的绘画相继诞生并制作好一个个五彩斑斓的风筝。小朋友们表示,虽然以前没有学习过趣味绘画也没有绘画基础,但一样可以在模板上创造属于自己的画作,享受到绘画过程的无穷乐趣。

  这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小朋友对艺术的兴趣,更是东郊村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培养他们自信的一种重要方式,今后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为构建幸福东郊打下坚实的基础。(作者:朱婷婷)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