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徐雄主持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04





 11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徐雄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领导章周中、王志义、雷建鸣、潘利民、江学潮、洪长久、桂鹏、严卫江、任关兴等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安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发展蓝图,为我们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指出: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各地各部门要立足桐城实际,结合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把握此次会议精神,抓好“大学习”“大调研”“大培训”“大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安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中强调“三看三比”重在交好答卷,必须聚焦未来;对“不想干、不真干、不敢干、不会干”的“四不”现象提出要认真反思引以为戒,做到年度任务完成到位、突出问题整改到位、失职失责追究到位。全市上下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迎难而上、合力攻坚,积极进取、学习先进,抓重点补短板,结合“十四五”规划,谋划好明年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李晶晶  姚亚飞)
 

 

责任编辑:吴燕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徐雄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