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来源:   发布时间:1970-01-01


 11月2日,全市市直机关、镇(街道)内设机构负责人培训班(第二期)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洪长久在讲话中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全局高度,对意识形态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战略部署,为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方向、确立了原则、提供了遵循。我们既要看到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健康向上的主流趋势,又要充分认识其斗争的复杂性和长期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居安思危,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他还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的重要性”、“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严峻形势”及“如何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等四个方面,为学员们作了讲解。

  本次培训班为期12天,培训形式分为专题教学、案例教学、体验式教学、讨论交流等,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  (姚艺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