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来源:   发布时间:1970-01-0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桐城市在全市镇街和市直单位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自9月底以来,全市累计开展宣讲活动达150余场。
 
  自9月30日桐城市“举旗帜•送理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在青草镇开讲后,我市镇街和市直单位迅速掀起了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各镇、街道及市直单位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微宣讲活动。大关镇联系脱贫攻坚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精神,深入村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文昌街道结合乡村振兴,走进各村和社区进行宣讲。孔城镇、范岗镇分别从文化产业、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结合实际进行宣讲。市公安局结合“坚持政治治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宣讲活动。
 
  本轮宣讲活动,通过市、镇(街道)、村(社区)三级联动,达到群众全覆盖,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送到基层一线,送到群众身边,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占润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