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章周中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研究数字经济发展等工作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22

   10月21日,市长章周中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三十六次市长办公会。市领导张文芳、桂稳成、王凯红、金天柱、刘刚和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彭凯出席会议。

  在听取《关于孔城引江济淮桐溪安置点桐梓家园安置点有关情况的汇报》后,章周中强调: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两个安置点的建设进度,同时因疫情汛情的双影响造成前期工程进展缓慢,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取得百姓理解支持。

  会议原则同意《关于桐城市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工作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建议酌情修改完善。会议指出:在信息化数字化浪潮中,县级市要有所为有所不为,我们要结合桐城实际,立足长远抓当前,把握数字经济发展机遇,认真谋划,精心部署,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数字产业化发展,推进产业数字化升级;要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合理布点,实现主城区和经开区5G网络全覆盖,利用互联网新技术新应用对传统产业进行全方位、全角度、全链条的改造,赋能桐城工业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审议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李晶晶  金洁)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