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等在桐参加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庆市动员会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16

  10月14日,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庆市动员会召开。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张飞飞、副组长许敬分别就本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提出明确意见和要求。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汇报安庆市工作并作表态讲话。桐城市领导徐雄、金天柱、马玉荣在桐城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此次环保督察是安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又一次全面检验,是推动解决突出环境问题、进一步提升全市生态环保工作水平的又一个重要契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配合支持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安庆市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徐雄强调:此次环保专项督察是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更是对我市环保工作的一次“大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接受督察作为帮助发现问题、提高我市生态环保水平的重要契机,全面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各项工作部署;要实事求是,聚焦存在问题,积极主动接受督察,不遮掩、不回避、不护短、不推诿;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以人民群众满意为落脚点和出发点,从严从实抓好督察整改;要严格落实责任,迅速进入角色、到岗到位,坚决配合支持到位,做好查缺补漏、整改落实工作。

  我市有关单位、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玲玲)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