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洪长久到双港镇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脱贫攻坚和“四送一服”等工作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12



   10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到双港镇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脱贫攻坚和“四送一服”等工作。

  在民畈村召开的座谈会上,针对该村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整改,洪长久指出:镇村要抓住党建这一“牛鼻子”,认真分析“软弱涣散”原因;要抓好党支部活动,吸引在外年轻人参与各项党组织活动,壮大党员队伍,发展更多党员致富带头人,建强村两委班子。

  就如何推进乡村振兴,洪长久强调:一是抓住产业发展这一“主旋律”,谋划产业发展,盘活集体经济;二是全面梳理民生短板,完善基础设施,提升乡村环境风貌;三要全面服务好农业生产大户,通过专业化种植、差异化发展,增强市场竞争力。洪长久还就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作了强调。

  随后,洪长久来到安徽万通塑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该公司年产8000吨无纺布及1000吨复合膜制袋生产线技改项目推进情况。

  双港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桐宣)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