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来源:   发布时间:1970-01-01





  10月2日,文昌街道六尺巷社区协同市文化馆在市文化馆黄梅戏剧场举办中秋暨国庆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演出活动。六尺巷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参加。

  演出开始前,市文化馆郭馆长和社区党总支书记张耘分别致辞。张耘书记强调,我们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好六尺巷剧社这一载体,讲好桐城故事,唱出桐城声音。并向广大居民表示了节日的问候。整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市文化馆还为大家配发了国旗,最后,大家手握国旗,同登舞台,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瞬间,歌声映衬着国旗,台上台下交相辉映,喜庆祥和中透露着浓浓的爱国情怀。大家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

  本次活动,落实了党的文化惠民政策,既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指数,居民群众竖起大拇指说:“这样的活动要经常开展。”(叶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