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我们的节日

龙腾街道蔡店村:中秋慰问情意浓 情系扶贫暖人心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9-30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助困的传统美德,在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9月30日上午,蔡店村党总支组织村非公企业联合支部桐城市雨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开展“情系扶贫、共度双节”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中,在村党总支李书记的带领下,为该村多户贫困户送去了月饼、猪肉礼盒等节日慰问品和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每到一户,都座谈了解其家庭近期的身体状况、家庭变化、生活生产情况以及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充分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全力及时地解决他们在实际生活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

  此次面对面、心对心的慰问交流活动,再一次拉近了非公企业桐城市雨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与村委会、贫困户之间的情感距离,让贫困户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贫困户的脱贫信心。临走前,帮扶户们多次感谢桐城市雨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的关心,决心在以后的生活中,努力劳动,实现脱贫致富。(唐佳佳)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