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来源:   发布时间:1970-01-01




   9月28日下午,桐城市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市卫健委5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张文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和安庆市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张文芳在讲话中指出:秋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将更加复杂严峻,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绷紧思想之弦不松懈;要落实举措,抓紧重点工作不松手;要强化保障,拧紧责任链条不松劲。张文芳强调:要以如履薄冰的警醒、见叶知秋的敏锐,知重负重、真抓实干,织密织紧防护网,筑牢筑实隔离墙,切实保障人民健康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文旅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针对做好即将到来的“两节”长假疫情防控、常态化及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道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李晶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