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1970-01-01





 9月27日上午,安庆市召开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分析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全面部署全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安庆市委副书记陈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庆市副市长王爱武主持会议。市委书记徐雄、副市长张文芳在桐城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汇报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情况。安庆市教育体育局、交通运输局、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生健康委员会结合各自职能布置工作。会上,徐雄就我市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安庆市电视电话会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部署我市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徐雄在讲话中强调: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全面贯彻,按照安庆市委副书记陈爱军讲话要求和相关主管部门的部署,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当前工作中;要对标对表,查找差距,抓紧补缺补差,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不断强化措施,紧盯重点场所,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履行好成员单位的责任,严格遵守相关防疫指令,提前制定“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要压紧压实责任,市纪委监委要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督查,为安全平稳度过“双节”长假和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徐雄强调:只有健康才有平安,全市上下要立足岗位、各司其职,让老百姓过一个祥和的“双节”。

  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各工作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文旅体局、交通运输局、教育局、民政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委、疾控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李晶晶  姚亚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