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腾街道东郊村:开展安全出行 文明旅游志愿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9-29

  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文明旅游理念,展示文明风采,增强居民文明旅游意识,倡导文明旅游行为,树立良好旅游形象,9月28日下午,龙腾街道东郊村在东郊小区开展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介绍文明旅游的相关知识和内容,发放文明旅游行为倡议书,号召大家外出时遵守交通,提高安全意识,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写乱画,保护景区环境。提升旅游文明素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滴做起,共创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做文明旅游引领者。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教育也是全市推动创建文明城市深入发展的一举措。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文明理念不断植根在广大居民心中,深化文明旅游工作,推动桐城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引导居民自己践行文明旅游、文明交通、文的理念,全面推动健康向上的良好社会氛围。(作者:朱婷婷)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