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重点宣传工作部署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9-27



  9月2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重点宣传工作部署会。宣传部副部长齐礼银、吴茂松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议通报了市委宣传部联合市纪委对各镇街及市直单位的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半年度督查情况,对中心组学习、意识形态、新闻宣传、网络宣传和社会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部署了各镇街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宣讲任务,市委讲师组将到部分镇街开展宣讲,要求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并将工作落实情况纳入年底目标考核中。会议还部署了网信办关于加强网站宣传、舆情管控、网上评论的要求。各镇、街道还就内宣奖励办法进行讨论,将在会后提出修改意见。

  宣传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各镇街宣传委员,经开区、双新产业园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等同志参会。(王芳)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