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团市委:查教结合,推动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9-24





  为切实做好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秉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9月23日,团市委来到黄甲镇及中义中心学校督查防溺水工作,宣传防溺水知识,切实织牢织密防溺水工作的安全防护网。

  团市委在黄甲镇查看了防溺水工作的责任落实情况,并深入中义中心学校实地查看了学校防溺水宣传教育“十个一”落实情况,对该镇重点监督施工区域的做法表示肯定。

  在中义中心学校,团市委邀请蓝天救援队开展了防溺水知识宣讲,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急救技术并邀请师生共同参与。全校四十余名师生参加了宣讲会。

  团市委高度重视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把做好防溺水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重点工作来抓,强化预防为主的理念,加强风险管控,居安思危、举一反三,切实把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抓实、抓细、抓到位。

责任编辑:吴燕燕

上一篇:市科协与城郊社区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