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双港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9-21



  9月14日-20日,双港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群众对网络安全的重视程度。

  活动期间,该镇动员各村、各单位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微博、微信等网上平台积极转发网络安全宣传内容,深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营造网络安全宣传氛围。该镇双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到村民家中进行网络安全宣传,向群众讲解知识要点和生活中应对网络安全的小常识、小技巧,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该镇以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健康、文明、安全的网络环境。(金聪)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