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率队赴中核集团中国宝原投资有限公司考察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21



 9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徐雄率队赴中核集团中国宝原投资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对接有关工作。中国宝原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琰彬,中国同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国民,北京原子高科金辉辐射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康四清等会见徐雄一行,市领导桂鹏、刘刚会见时在座。

  徐雄首先向孟琰彬介绍了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与孟琰彬就“十四五”期间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孟琰彬指出:集团与桐城市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将进一步与桐城市加强对接,依托公司技术优势和桐城产业基础,加大双方产业合作、人才交流力度,提升桐城科技创新水平,助力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金辉公司,徐雄一行观看了辐照技术应用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雄就辐照技术在保鲜贮存、灭菌消毒等方面应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就双方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洽谈。范国民指出:将立足桐城市和公司发展实际,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范围、提升合作水平。

  市委办、桐城经开区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市委办)

责任编辑:吴燕燕

上一篇:徐雄率队赴国家发改委汇报对接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