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1970-01-01

   9月11日,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市委书记徐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秋明主持会议。市领导江学潮、洪长久、严卫江、任关兴、张文芳、金天柱、刘刚、张将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安全是第一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部署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是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是应对风险挑战、守住稳定底线的重要举措,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要按照2020年建机制、2021年见成效、2022年达目标的工作思路,重点抓好坚持底线思维、完善制度体系、强化法治保障、突出科技支撑、夯实基层基础和打造特色品牌六个方面任务,高质量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会议强调,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加强组织领导、目标管理和督导考核,上下协调、多方联动、狠抓落实,确保试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江学潮解读了《桐城市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2020-2022年实施方案和工作方案》。
 
  龙眠街道、黄甲镇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党(工)委政法委员,双新产业园主任参加会议。(沈工友 金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