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委宣传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9-09



  9月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安庆市、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长久主持会议并对全市宣传工作者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

  洪长久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落实。

  洪长久强调,要聚焦“大宣讲”, 采取多种形式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结合起来,与桐城实际结合起来,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聚焦“大创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为抓手,引导提升全体市民素质,常态长效巩固创建成果;要聚焦“大宣传”,组织市融媒体中心全媒体平台开设专题专栏,全面展示全市上下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方面推出的新举措、新实践和取得的新成果,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驻市委办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