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在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聚力推进 加力攻坚 实现高标准高质量脱贫目标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9-08








 9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徐雄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传达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当前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领导章周中、王志义、雷建鸣、金秋明、潘利民、江学潮、洪长久、桂鹏、严卫江、任关兴、张文芳、桂稳成、王凯红、金天柱、杨竣博、刘刚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安徽时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安庆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时刻,各地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坚持精准扶贫方略,全力化解疫情灾情影响,全力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要全面理清重点任务,紧紧围绕“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全力推进位次前移”工作目标,聚焦“三户一体”,补齐工作短板,讲好脱贫故事,做实做细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全面认清困难不足,充分认识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难度高等困难以及我市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不足,聚力推进、加力攻坚,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工作责任、作风建设,全力冲刺脱贫攻坚收官战,确保实现高标准、高质量脱贫目标。

  会上,副市长王凯红通报了2020年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一组长、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李晶晶  姚亚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