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桐城法院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8-31
  为助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桐城市人民法院积极响应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多举措参与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中,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为强化包保区域的环境整治,烈日炎炎下,干警们成立了巡查小组,每天常态化进行环境卫生巡查、整治乱停乱放、破坏绿化等活动。在包保责任区交通干道红绿灯路口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对不走斑马线、闯红灯、非机动车辆不文明驾驶等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倡导市民文明礼让,安全出行。部分干警走进居民小区,对路面垃圾、墙面小广告等进行清理,对发现的其他问题积极与小区管理员联系,协调解决。在包保社区开展普法活动,接受群众咨询,对《民法典》及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进行宣传。

  自参与创城活动以来,该院全体干警不断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做文明创建的传播者、先行者和实践者,立足本职岗位,服务群众,为美丽桐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