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金天柱出席第十七片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8-26

  8月20日下午,第十七片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建设社区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金天柱出席会议并讲话。牵头单位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方云胜参加会议,会议由文昌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罗一平主持。

  会上,方云胜政委领学文明创建相关文件,通报督查问题,进行问题交办,督促限期整改。

  金天柱副市长在会上指出,今年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之年,本月亦是创城工作突击月。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创建实效。他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紧迫,要有“首创必成”的信心和决心,以最佳状态迎接国家测评;二是工作作风要扎实,要以勇于拼刺刀的精神和守阵地的责任感,撸起袖子、扑下身子,紧盯重点抓落实,确保零失误;三是责任落实要务求实效,各单位分管领导要亲自抓工作落实,抽调精干力量,精心组织安排,确保责任落实不走样;四是督查督导要强化,要常态化开展督查工作,不定期召开创建推进会,通报问题,交办任务,督促整改。

  片区责任单位、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职能部门分片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会后,各单位纷纷表态,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举措投入创城工作,全力以赴打赢文明创建攻坚战。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