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通知公告

2020年7月“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8-19

近日,市文明委组织开展的安庆好人”评选活动,经过推荐、审核、评审、公示等程序,产生了2020年7安庆好人”。他们是:  

  爱岗敬业,18年坚守环卫岗位的桐城市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保洁员张友华。  

  精心照料病妻、勤劳致富成功脱贫的桐城市嬉子湖镇双店村村民叶圣明。  

  捐资抗助学、慷慨解囊济困逾百万元的华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文明。   

  心怀感恩不怕脏累,坚守防汛抢险一线的怀宁县平山镇鸣凤村村民程志中。  

  捐资修路筑堤,助力家乡发展的古稀老人怀宁县小市镇四联村村民王宗。  

  主动请缨,勇闯火场挽救群众生命财产的潜山市官庄派出所90后辅警余鹏。  

  坚守防汛一线,及时排除险情的潜山市官庄镇金城村应急队队员退役军人。  

  悉心照料患病公婆,独自支撑家庭培养孩子成人的潜山市梅城镇阳路居民朱菊花。  

  数年如一日悉心照顾患病儿媳和年幼孙子的岳西县黄尾镇平等村村民彩霞。  

  悉心照料患病妻子用实际行动诠释老爱亲美德的岳西县古坊乡前进村村民黄永安。  

  身残志坚、热爱公益的活雷锋”岳西县冶溪镇石嘴村村民袁伯松。  

  热爱公益,坚持抗蜜月”期间坚守在疫”线的太湖县晋熙镇花亭湖村委委员吉跃。  

  临危不惧,出色完成抗洪抢险救援任务的太湖县消防救援大队晋消防救援站战斗二班班长刘圣涛。  

  组织带领干群积极防汛抗洪,打造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屏障的望江县鸦滩镇南山村党总支书记陈景文。  

  主动请战抗洪,奋战在同马大堤上的防汛突击队队员望江县税务局税政税务干部余月华。  

  救济流浪儿童,照顾孤寡老人富有爱心的望江县杨湾镇杨湾中心敬老院会计徐松球。  

  坚强善良,拼尽全力守护瘫痪儿子和重病丈夫的宿松县坪乡大地村村民董的。  

  悉心照顾患病的公公和丈夫,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宿松县五里乡黎冲村村民周冬梅。  

  精心守护植物人儿子10余载,用实际行动诠释伟大母爱的宿松县隘口乡花学村村民朱菊英。  

  助人为乐,旅途之中救死扶伤彰显医者仁心的安庆市立医院医生刘凯、陈园园夫妇。  

  英勇果敢,徒手相助勇救坠楼少年的迎江区荷花塘社区居民刘添祥。  

  助人为乐、无私奉献服务社区的迎江区程家墩社区居民严贤。  

  不顾腰部伤病,坚持奋战跃进防汛一线的大观区花亭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王乾坤。  

  身先士卒力排险情,在防汛抗洪中彰显共产党员担当与本色的大观区海口镇海口村党总支书记李邦春。  

  积极建设和谐社区,坚持投身抗一线的大观区集贤路街道居民陶爱祥。  

  捐资助教、扶贫济困,签订捐赠遗体(眼角膜)志愿书的爱心人士宜秀区罗岭镇林春村村民。  

  热心公益,积极投身抗一线的高龄党员宜秀区大龙山镇桃元社区居民杨自玉。  

  照料公婆、相夫教子,勤俭持家的宜秀区五横乡曰公社区居民程红霞。  

  热心公益、助人为乐,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的经开区北街道办事处晶海社区居民宋龙。  

  身先士卒带头疫”,勇挑重担服务为民的经开区老峰镇长山村党总支书记江海生。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