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腾街道东郊村: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8-10



  文明城市,你我共建。为增强文明意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8月7日,东郊村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重点向辖区居住人员发放了桐城市市民文明手册,旨在提高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创建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入户宣讲解“创城”知识、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的知识。此次发放的市民文明手册的内容图文并茂,涵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时代公民思想道德刚要、桐城市市民公约、文明行为方面的知识,生动通俗的展现了如何做文明人、行文明事,使读者在轻松的氛围中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

  文明手册发放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不少居民表示,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惠民工程,他们会继续支持、参与创建工作。做文明人,行文明事,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形成积极主动的良好创建氛围。截止目前,共发放文明手册300余册。(作者 :朱婷婷)

责任编辑:吴燕燕